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

Andrew Torba ✝️: 有一個撒旦教論壇在攻擊 Gab 的群組

 世界之王的奴才其實在各大小平台無處不在, 不住的合理化邪惡和嘲弄傳統價值, 只是我們不能像GAb 創辦人 Torba 那樣輕易覺察得到和公佈給大家知道 (其它平合不會理會或甚而同流合污)


Andrew Torba ✝️:

有一個撒旦教論壇在攻擊 Gab 的群組,並專門攻擊在我帖子和@realdonaldtrump 帖子下的評論

祇是讓人人都知道,邪惡行為的增加確實是撒旦的

高度警惕並向我們的審核小組報告任何非法行為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人死後靈魂離開肉體,咁打咗疫苗基因改變都影響到靈魂?
我fd可能帶我返教會,但牧師師母同某d人打咗,咁其他人受洗有無用?打咗針係咪變撒旦手下?
耶穌負責幫人受洗咪最好?

Autumnson 說...

上帝曾使外族先知巴蘭對以色列人的咒詛變成祝福, 那即是不在乎你身邊的人如何, 是你本人與上帝的關係。 耶穌和保羅亦不驅趕傳異端福音的人, 因為他們將福音和耶穌的名傳開, 這即是傳異端福音的人不能得救, 但因他們而信及有自己一套追求的人一樣可以得救。
最緊要不要隨波逐流與世俗為伍, 信後保持自己的聖潔, 聽他們講解你還未熟悉的聖經之餘有自己的思考。 奉三一神的名洗禮後求聖靈進入你身(福音派説洗禮時已進入但這是極大而影響進入永生的謊言, 使徒行傳已舉出3次例子聖靈沒有隨洗禮進入), 耶穌説及我所經歷而作見證的, 聖靈會引導你明白聖經經文及告訴你末世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