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海關關長何珮珊一錘定音,為了影響到國家安全的食品安全,從此走私客或水貨客要用國安法審訊😂😂?

 一錘定音,為了影響到國家安全的食品安全,從此走私客或水貨客要用國安法審訊😂😂? 

-----

新任海關關長何珮珊日前會見傳媒時指,打擊走私澳洲龍蝦可維護國家安全,變相承認中國限制入口涉政治動機,引起國際關注;她昨日(26日)接受《文匯》專訪,稱食品安全本身就是國家安全的「重要一環」,海關打擊走私龍蝦,是關注食物安全,而不是針對性的貿易不公平,「不論產地是哪裏,只要是走私的都要打擊,關鍵是這些貨品未經檢驗檢疫核准進入內地,品質存疑,而非涉及任何貿易不公平的問題。」


她又聲稱,有人企圖「曲解」她有關龍蝦國家安全的言論,如果在網上發表言論的人,本身不知道食品安全是國家安全重要一環,海關可以多作「解說」,但若果有人明知仍刻意誤導公眾、醜化海關,「絕對不能接受」。



https://www.facebook.com/710476795704610/posts/467880939553797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