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

給那些已曾信任福奇醫生的人

 😥😥




Robby Starbuck:

給那些已曾信任福奇醫生的人,

傷害小狗的人通常都是最危險的反社會人士。如果福奇對他在 NIH 所監督的殘忍小狗謀殺很冷靜,那麼在他最大的實驗中他會對你或你的孩子做什麼沒問題的話你會怎麼想呢?






linz:

RRRAAAAAAARRR😤😤🔥

福奇在紐約市的“實驗室豚鼠 孩童”,其中寄養 (Foster Care) 兒童被用來測試實驗性的 HIV/ 愛滋藥物

“記錄片暴露了紐約市如何一直強迫在其監管下的 HIV 陽性兒童在由 NIH 資助的實驗性愛滋病藥物試驗中用作人類豚鼠

所有兒童均在紐約市兒童服務管理局的兒童福利部門的法律指導下進行,大多數兒童都是住在代表地方當局經營的寄養家庭或獨立家庭中,及幾乎所有的兒童相信都是非洲裔美國人或拉丁裔

英國廣播公司確定了藥業巨頭葛蘭素史克為測試提供試驗藥物的公司之一”

John Solomon寫出此事的報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