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

現在有 365 項研究結果證明伊維菌素和羥氯喹對治療冠狀病毒的效益 - 會有人對抗福奇的騙局嗎?

 現在有 365 項研究結果證明伊維菌素和羥氯喹對治療冠狀病毒的效益 - 會有人對抗福奇和醫療精英的騙局嗎?




儘管有科學依據,福奇醫生和醫學精英們已阻止給冠狀病毒患者使用這些有效治療方法

mRNA 疫苗的發明者 Robert Malone 博士曾指控 Fauci 醫生和其他人撒謊,因防止新冠病人接受羥氯喹和伊維菌素以及其他的治療方法,並造成超過 500,000 美國人死亡

馬龍博士是對的,有充足文案證明福奇醫生和美國的頂級醫生合謀取消和譴責羥氯喹作為冠狀病毒治療的資格,數百萬人因此喪生。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1/11/now-365-studies-prove-efficacy-ivermectin-hcq-treating-covid-19-will-anyone-confront-fauci-medical-elites-deception/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唔好逼人打針就得啦

Autumnson 說...

你仲未明白這就是他們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