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

從但以理書和啓示錄中看已預告了的真正基督徒將要面對在獸和獸系統之下的'榮耀' 苦難

 從但以理書和啓示錄中看已預告了的真正基督徒將要面對在獸和獸系統之下的'榮耀' 苦難, 特別是我們這些肯定不會接種邪惡疫苗和拜獸像的


-

“當我已受夠了苦難,那主就將會帶我到他自己身邊,但與為我死在那棵被詛咒的樹上的神聖救世主所受的苦難相比,我的苦難算什麼呢,我所受的一切都算不了什麼。”

—Andrew Jackson, 1845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上帝仲唔救晒所有人,等咩?
買二手機保護自己

Autumnson 說...

你理解力有問題, 看不懂經文上的上帝計劃? 二手機只不過是浪費多一筆, 佢哋很快有第二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