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

不惜一切代價的第一撃 - 儘管弗林將軍有聯繫,但他似乎稱Q匿名為“完全荒謬”

 别忘記Q匿名的訊息是有出自特朗佩、蓬佩奥和丹斯卡維絡的


不惜一切代價的第一撃 -

《衛報》

儘管弗林將軍有聯繫,但他似乎稱Q匿名為“完全荒謬”

特朗普已拒絕聲稱與Q匿名信眾毫無關聯, 而霍士新聞的塔克卡爾森稱他們為“溫和的愛國者”

上週六晚些時候,林伍德在 Telegram 上發佈了一段他和弗林將軍通話的錄音。 在談話過程中,聽到一把聽來似乎是林伍德的聲音抱怨 Q 的追隨者在網上追捕他

《Daily Beast》報導,作為回應,一把似乎是弗林將軍的聲音說:“我認為這是一場美中央情報局創造的流料運動,這是我所相信的。 目前我不知道這是事實,但這是我所認為的事情,我認為這是一場虛假資訊運動。” “我覺得這是完全荒謬,”聲音補充,“和我認為這是左派創造的虛假資訊運動。”


《衛報》無法核實錄音的真實性, 亦未聯絡上林伍德和弗林作出確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