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

南非變種 - 永續打疫苗, 死咗才可'免疫'

 永續打疫苗, 死咗才可'免疫'



----

作者:


南非的科學家發現一種全新的變種病毒B.1.1.529,Nu,各大傳媒立即稱之為「南非變種」,環球市場反應亦立即反映了「恐慌」。這句子你要小心讀,因為字面意思往往誤導了我們的理解。


順帶一提,腳頭好好的香港官員一宣佈他們已經準備好跟深圳通關,就傳出在香港隔離酒店的南非入境者陰轉陽了——而且他已經接種兩劑疫苗。


南非專家說,這隻變種在演化上出現驚人的躍進。由於其棘蛋白上出現32個突變,比起任何現在的變種還要多,意味着市面上以棘蛋白基礎研發的疫苗可能全都失效,政府和藥廠合作建立的疫苗防線終告失守。南非正湧現大量突破性感染,每日百例增至每日千例,反映變種有着比Delta更高的傳染能力,以及有能力避開已接種者的免疫系統反應。世衛就此準備緊急會議,英國等西方國家已經陸續封鎖來自南非的航班——這些就是這個新故事的表面描述。


續文:

https://www.patreon.com/posts/59159020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4832246926825407/







3 則留言:

匿名 說...

鏡組合係咪正苦用黎維穩?
要打針先睇得演唱會,到時睇吓發生咩事

Autumnson 說...

唔係正苦都會係共濟會幕後勢力

Autumnson 說...

剛想起Travis Scott嗰場演唱會, 歌迷也是要打完兩針。如果香港呢場到時又加大5G輸出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