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

新民意調查顯示大量選民悔恨當初… 現在拜登選民每 5 個就有 10 個後悔他們的投票 😂

 新民意調查顯示大量選民悔恨當初…

現在拜登選民每 5 個就有 10 個後悔他們的投票 😂




Mary Margaret:

《我的孩子並非實驗室老鼠》

一位拜登選民兼新澤西州母親告訴《Daily Signal》:“我投了票給他,他實際上說過他不會強制執行這…我以為他是個好人,對嗎…停止,這是刑事罪
和我希望他聽到,因為我不是極右或極左,我是母親,我投了票給他




如果我告訴你
祖拜登執掌辦公室的第一年將會是他就任表現最好的一年又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