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2月5日星期一

創製了鋰電池及可注射獸印的非基督徒項目工程師的見證

 創製了鋰電池及可注射獸印的非基督徒項目工程師的見證


我的責任是項目負責人或高級項目工程師,我們開始設計一種微晶片,點直徑為75毫米及長度為7毫米,是 1/4粒米般大小


再一次我想要說的是我並不是基督徒,團隊裡也沒有基督徒。 他們說他們想要有一個電源並且能夠發出信號,及他們告訴我們他們想我們使用鋰作為電池源


你們將會看到上帝對這微晶片的安排


我們開始調查並試圖找出體內溫度變化最快的部位,經決定後體內有兩個位置最適合放置微晶片。 其一是額頭髮線下方,另一個地方是右手的手部


他們告訴我不要閱讀啟示錄,因此我等了頗長的一段時間沒有讀啟示錄,然後有一天我讀到啟示錄的13章 16節


我們究竟做了什麼事! 我簡直不能相信這與我們開發的東西相符。 和我開始逃離上帝,逃離說出訊息,逃離了很多年


你們不能接種這獸印,神的話語說你們不能接種它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Dw4Mm4z5ZBzmv3J2/?mibextid=D5vui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