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海法的巴哈伊花園 (大同教總部) 與以色列的再亡國預測


海法的巴哈伊花園 (大同教總部) 與以色列的再亡國預測
以利秋
2012年3月20日

巴哈伊教乃近年在世界上發展最迅速的宗教,以愛作噱頭,又名大同教,據說本港某同名男歌星也是此教的信徒。巴哈伊教在世界各地成立多座中心,總部設在以色列第三大港口海法,建築在整座山上,實力可想而知!

繼在本土孕育的卡巴拉,竟然有外來異教在以色列設立總部。這又是另一鐵證,現在復國了的以色列純是以賽亞書中描繪拉細繩的人所策立的。遑論其它如耶路撒冷聖殿重建的位置仍被回教寺佔據,與以西結書中描述上帝應許的復國、全民敬拜上帝的以色列相差十萬八千里!

以西結書亦提到猶太人在各地流徙,被殺害八八九九後只剩少數人,一夜之間上帝的靈降臨令死去的屍骨生肉復活才出現復國;現已失傳的十二支派,相信除但族外亦再重現。現存的以色列充滿挑釁性,不單祇中東各國不滿,亦越來越多歐洲人反以色列,最終會挑起各國的聯合攻擊再亡一次,他們才會完全明白上帝的教訓。

陰謀集團要做的,是要成就聖經這復國預言成為神蹟,但以色列的再亡將令更多的信徒被絆倒及對上帝失去信心,以為上帝不再存在或無能支持祂重建的以色列,從而墮入圈套!



Haifa's Baha'i Gardens
海法的巴哈伊花園
2010-05-07


以色列在把猶太人四分五裂

伊朗電影:伊朗計劃征服以色列、世界
 
伊朗說15萬枚導彈指向以色列

耶路撒冷將在2012年倒下?

2012年可能成為以色列存在的最重要年份之一

警訊:埃及指定以色列為其頭號敵人、驅逐以色列大使
這分析可以錯,但基督徒不得不留神

The Baha'i World Centre buildings, Mount Carmel , Haifa, Israel
以色列海法市卡梅爾山巴哈伊世界中心大廈
2012-01-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