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處理薄熙來出現分歧‧江胡角力‧北京滿城風雨

處理薄熙來出現分歧‧江胡角力‧北京滿城風雨
國際
2012-03-21 15:39

(中國‧重慶21日訊)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去職,引發中共高層內訌!傳聞中共政治局常委討論如何處置薄時意見分歧,周永康等“江澤民派”主張放他一馬,但胡錦濤、溫家寶等主張“依法處理”,雙方針鋒相對,成了江胡大決鬥,“暗戰”之激讓人心驚膽顫。最終習近平倒向胡溫,才通過對薄的處理決定。

北京城週一晚因此風雨飄搖,異象頻現,眾多名人網上狂貼傳聞,甚至驚呼“中南海政變”!
“北京出事了!”新浪、騰訊等微博週一深夜狂傳北京異動消息,發帖者不乏知名人士和媒體人。北京《證券市場周刊》編委李德林說,中南海四周“軍車如林,每個路口都多名便衣。”北京詩人魏克則指出:“今晚(週一晚)氣氛詭異,帝都傳聞四起,似將風雨滿樓。”

習近平支持胡錦濤、溫家寶

中國知名記者楊海鵬透露,王立軍事件後,政治局9名常委多數住在人民大會堂,有如當年林彪事變,周恩來住大會堂應變那樣。楊氏透露,溫家寶上週怒批重慶市委市政府後,薄熙來及親屬隨從等38人即被中央警衛局關押在河北某地。

據悉,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政協主席賈慶林及主管意識形態的李長春等江派,主張對薄熙來按內部矛盾處理,但胡錦濤、溫家寶、李克強主張依法處理。中紀委書記賀國強雖被視為江派,但對薄在重慶所為早有不滿,故支持胡溫;“4比4”下,中共內定未來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倒向胡溫,加上軍方表態“堅決擁護胡錦濤總書記的黨中央”,最終胡溫勝出,通過對薄依法處理的決定。

(星洲日報/國際)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40883?tid=2

剛剛(5.20am左右)我們這附近的一個軍區槍聲不斷

內部消息:江系的〝四大天王〞都不保; 溫家寶提出平反六四

央視新聞聯播火了全民盼著看江胡鬥大戲動態; 英媒:周永康已經被控制了

網傳周永康政變未遂扣押溫家寶家屬太子黨擁胡溫

驚人之語:江系將很快不復存在

爆料:谷開來和薄熙來都有重金屬中毒周永康滅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