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央視新聞聯播火了全民盼著看江胡鬥大戲動態; 英媒:周永康已經被控制了

央視新聞聯播火了全民盼著看江胡斗大戲動態
【 阿波羅新聞網2012-03-22訊】

三鼎甲圖書公司總經理邢海鳥3月21日晚間在微博發帖感概:“新聞聯播”火了!多少人晚上如此真切的盼著看新聞聯播?

天涯社區的編輯在其新浪註冊的微博“於是乎511”寫道:我發現,最近央視《新聞聯播》節目的收視率明顯提高了,觀眾們如飢似渴地觀望著哪些領導露面了哪些領導沒露面。這充分證明了央視新聞聯播節目的不可替代性,也說明了領導們和網民心連著心哪。

@永寧江邊的淘米少年:“新聞聯播”坐等消息,到底是哪位大神起來造反?

@清淡hbxt:呵呵,收看的人都知道為什麼。

@adaxuyi許怡:我今天在外面吃飯,就沒趕上新聞聯播。這幾天其實都該看看!!!

@worldsky0_0:1?新聞聯播成微博熱搜詞了,哈...

@高亞看球筆記:過年後,收視前三名依次是:新聞聯播,宮2,步步驚心...,宮鬥戲果然一統江山,果然是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形式。

@賣把子肉的王道德:世界上最長的連續劇其實是新聞聯播...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zhongkang 來源: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2/0322/央视新闻联播火了全民盼着看江胡斗大戏动态-147574.html

英媒:周永康已經被控制了
【 阿波羅新聞網2012-03-22訊】

薄熙來被去職以後,備受“通同謀反”傳言困擾的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就一直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近兩日,網路瘋狂流傳關於“北京政變”的各種版本,無論哪個版本,周永康都是當仁不讓的主角。人們也注意到周永康近日一直沒有在官媒出現。21日,英媒《金融時報》發布消息稱,一名與中國的安全機構有緊密聯繫的人士證實說周“在某種程度上已被控制了。” 報導說,王立軍引發的這場政治地震已被稱為數十年來最重大的一次政治清洗,中國的首都充斥著猜測、暗語和傳言,即使是最有路子的官員們對於未來會怎樣也完全摸不著頭腦。自從上週四,中國最有權勢的領導人之一薄熙來被免職以來,官僚們和公眾們都焦慮不安,等待著這齣扣人心弦的政治大劇的下一個轉捩點的到來。消息稱,中國的線民利用很難被完全審查的微博一直在互聯網上發布大量的資訊,從看似真實的到難以置信的一應俱全。週一晚上,一則廣為流傳的傳言說,周永康發動了一場軍事政變但似乎遭到失敗。甚至有人聲稱在北京的心臟,最高領導人的居住地中南海發生了槍戰。但在周一晚間,《金融時報》記者開車經過那一地區附近的時候,看起來一切平靜,到週三晚上,看不出有什麼異常的情況。報導還說,一名與中國的安全機構有緊密聯繫的人士說,已有命令說,周永康不能再公開露面,或參加高層會議,"某種程度上他已被控制了。" 這名人士還透露說,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家中被軟禁,他的妻子因為涉嫌腐敗被帶走調查。目前這些資訊還無法被證實。網上傳出了一份對這一事件出具初步調查結果的政府報告檔和錄音,暗示王立軍是在薄熙來解除了其職務想要逮捕他,以中斷對薄家人的腐敗調查之後逃跑的。而中國官員說這些檔看起來是真的,且可能是故意流出。與此同時,大陸新華網21日報導了中央政法委將集中培訓3300多名地方政法委書記的消息。但奇怪的是,文章內始終未提到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而培訓的內容卻是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這條消息迅速在各大網站轉載,並出現在首頁甚至頭條。有評論認為,19日上午,周永康曾在北京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第22次全體會議,內容是有關政法機關要認真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保增長、保民生、保穩定,其中並未提到各地政法委書記將集中培訓,可見培訓事宜並非周永康所安排。評論說,這次突然集訓省市縣三級政法委書記很不尋常,與不久前處理薄熙來時召集重慶官員進京表態幾乎如出一轍。周永康看來前景不妙。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zhongkang來源: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2/0322/英媒:周永康已经被控制了-147609.html

內幕:賀國強倒戈薄熙來倒掉
【 阿波罗新闻网2012-03-22讯】

人大3月14日上午閉幕,下午隨即召開中央政治局組織生活會議。最新一期《動向》雜誌 ​​稱,中紀委書記賀國強首先對薄熙來發難,提出薄熙來在3月9日重慶團記者會期間“嚴重違背黨紀、組織紀律”。賀國強列出三點:一、多次把總書記有關指示來自我加持,特別把提出要求總書記到重慶考察改為總書記要到重慶考察,其動機、目的何在?二、薄在會上聲言“敢同惡鬼爭高下,不向霸王讓寸分”的調子是否恰當?“惡鬼”、“霸王”何所指?三、作為政治局委員、市委書記,就王立軍嚴重政治事件的認識和在事件上失職所造成的惡劣影響的態度是不負責任的,是文過飾非的,要作出深刻反思。溫家寶則側重批評“薄個人凌駕集體領導會上”,溫家寶稱“不能藉改革而偏離中央方針,不能藉改革未經中央批准另搞一套,不能藉改革把個人凌駕於集體領導”;又指“要正確對待自己、正確對待黨內外批評,不好的,包括反對自己的聲音要聽,但你喜歡自己另搞一套”。會上,習近平、李克强两名准“十八大”政治局常委會核心都表態,認為從3月9日薄熙來講話的影響和表現,“不宜擔任重慶市委書記。”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zhongkang 來源: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2/0322/内幕:贺国强倒戈薄熙来倒掉-147603.html

剛剛(5.20am左右)我們這附近的一個軍區槍聲不斷

處理薄熙來出現分歧‧江胡角力‧北京滿城風雨

內部消息:江系的〝四大天王〞都不保; 溫家寶提出平反六四

網傳周永康政變未遂扣押溫家寶家屬太子黨擁胡溫

真的變天了?!

周永康遭軟禁CCTV新聞聯播闢謠火上澆油

驚人之語:江系將很快不復存在

關鍵時刻 完整版:林書豪再進化 & 北京謎霧

周永康再現央視新聞聯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