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江系放風:周永康下令監控江澤民

江系放風:周永康下令監控江澤民
——博訊焦點原標題周永康下令薄、王對高層領導人建檔
【 阿波罗新闻网2012-04-13讯】

阿波羅網網友“在水一方”來稿:昨日博訊焦點發表江系放風,稱江身體健康出席政治局會,同時拋出周永康夥同薄熙來謀反計劃逮捕習近平,貪污和淫亂的消息。江系今日再接再厲。今日博訊焦點發表放風文章稱周永康監控江澤民。看來周永康是死定了。江係要和其鐵桿周永康做切割,只要維持江係不跨台,就暫時不會被清算。不過,連江現狀的照片都沒有,如何反擊江目前是植物人狀態的說法?這種江還在控制大局的放風不知有讀者會買賬嗎?

江系放風原文如下,博訊焦點發表

博訊據知情人士最新透露,周永康下令薄熙來、王立軍給很多領導人建立檔案,包括這些領導人的電話錄音,並秘密調查他們的私生活和經濟“犯罪”。對像有江澤民、胡錦濤,以及競爭對手習近平、汪洋、賀國強、溫家寶,甚至連自己的盟友也建黑材料檔,例如吳邦國、李長春。據悉,其用意是在18大籌備期間訛詐及要脅他們同意人事安排。這個計劃主要是王立軍實施,因此周永康極力保王立軍。為了使王立軍走出領館,周永康親自寫了三條承諾,保證王立軍的生命安全、政治生涯和職業生涯。現在看來這些承諾都落空了。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王篤若來源: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2/0413/江系放风:周永康下令监控江泽民-149208.html

薄案宣布後周永康露面闢謠現驚人一幕越闢越黑
【 阿波罗新闻网2012-04-13讯】

重慶原市委書記薄熙來落馬後,周永康曾一連數天沉寂於公眾視野。外界媒體和中國網民更是根據一些諸如“軍車進京”“京城槍響”等煞有介事的傳聞編排出“天線寶寶(溫家寶)大戰康師傅方便麵(周永康)”的“政變”囈語,令中共高層極為惱火,除網絡輿論受到整頓網絡環境,中共還對網絡謠言進行了宣傳戰“圍剿”。
4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安全會議秘書第七次會議的成員國代表團團長。新華社記者謝環馳攝

你注意到嗎?新華社發表一張特大的不清晰照片。你根本看不出周永康的表情。這種做法是不是越描越黑?

總部在北京的所謂海外媒體多維稱,《薄案定調後周永康首度出場網民囈語》。文中說,重慶原市委書記薄熙來落馬後,周永康曾一連數天沉寂於公眾視野。外界媒體和中國網民更是根據一些諸如“軍車進京”“京城槍響”等煞有介事的傳聞編排出“天線寶寶(溫家寶)大戰康師傅方便麵(周永康)”的“政變”囈語,令中共高層極為惱火,除網絡輿論受到整頓網絡環境,中共還對網絡謠言進行了宣傳戰“圍剿”。

如今從周永康露面的這驚人一幕看,這謠言都是真的吧?!

阿波羅網記者王篤若報導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zhongkang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2/0413/薄案宣布后周永康露面辟谣现惊人一幕越辟越黑-149203.html

周永康露面示軟 稱與中央保持一致顯胡溫控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