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教徒狂轟 首爾站唔爆 GaGa港騷大冧價

教徒狂轟 首爾站唔爆
GaGa港騷大冧價
2012年04月24日

美國天后 Lady GaGa二月宣佈舉行亞洲巡迴個唱,香港站旋即掀起撲飛熱潮,排隊黨湧現,千多元的門票被炒高至數萬元癲價。臨近下周三在港開騷,熱潮再起,不過今次卻是一陣掟飛潮,燶飛網上隨處見。而 GaGa巡迴騷第一站將於本周五在首爾開鑼,但至今仍未爆滿, GaGa惟有提早到首爾宣傳,但她同時要面對宗教組織圍攻,可算頭頭碰着黑。
美國百變天后 Lady GaGa的造型出位,更曾以透視修女造型演出,令教徒非常不滿。資料圖片

百變天后 Lady GaGa亞洲巡迴演唱香港站,將於下周三( 5月 2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猶記得兩個月前宣佈開騷,即掀起撲飛及炒飛熱潮,最貴的 1,580元門票被炒高至 30,000元癲價,在一票難求的情況下,粉絲和炒家都出盡法寶撲飛,結果造就南亞裔人士、師奶排隊黨賺取每小時 100元的豐厚酬勞風光日子,結果主辦商加開至 4場,引致炒家炒燶飛。
曾被炒賣至癲價的 GaGa門票,在網上開始被恐慌性拋售,原價$1,280的飛賣$1,100。
不少南亞裔人士因受僱排隊買 GaGa飛而獲豐厚酬勞,利益遠勝炒家。資料圖片

王賢誌或再掃貨
臨近開騷日,最近開始湧現掟飛潮,在各討論區有不少恐慌性拋售門票 post,最初以原價出讓門票,惜無人問津,還被恥笑炒燶貨,眼見門票快變廢紙,炒家們不顧一切割價求讓,甚至有人以跳樓價放售, 1,280元的門票以 1,100元出售,每張勁蝕 14%都冇人要。之前連同幾個朋友出動買飛的王賢誌在電話中談到有人炒燶飛時說:「連位飛要平賣真係未聽過,原價都應該大把人要,除非係山頂位啦。」問他門票大冧價,會否買多幾張?他說:「睇咗第一場先,如果好睇嘅可能都會再買。」
GaGa巡迴個唱第一站首爾站,將在本周五在韓國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 50,000張飛至今仍未售罄,相信與觀眾必須要 18歲以上有關。 GaGa更提早幾天到達首爾,出力谷飛。北韓昨日再向南韓作出恐嚇,並謂會將南韓炸成灰燼,剛巧 GaGa亦身在當地,未知她可感受到威脅?
雖然首爾站的門票滯銷,但 GaGa(左)日前仍嚴謹地到場館視察,對舞台設計表示滿意。
正在首爾的 GaGa昨在 twitter透露,即將為個唱綵排。

發夢被魔鬼施暴
香港黃牛飛炒燶,首爾站只開一場又不爆滿, GaGa亞洲之旅的氣勢似轉弱,可幸往後的新加坡、新西蘭和澳洲等站早已爆滿,總算挽回點面子。
GaGa形象、言論向來出位,她承認其歌曲及表演靈感來自她被魔鬼施暴的噩夢,有人解讀其新歌《 Born This Way》講述上帝創造同性戀者及同性戀不是罪,故 GaGa一直被宗教團體視為撒旦使者、異端分子,故她在巡迴個唱各站已開始被各地宗教團體狂轟。


教徒斥荼毒青年
GaGa上周五抵達首爾做準備,已一連兩日有教徒在會場舉牌抗議其演唱會荼毒青少年,呼籲抵制演唱會,而香港的教徒也開始廣發短訊,要求教友為 GaGa禱告,以消除她的負面影響力。不過 GaGa一於好少理,昨日她在 twitter上載照片,表示首爾站的舞台設計比她想像中好,稍後會進行綵排。採訪:林妃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424&sec_id=462&subsec_id=463&art_id=16275263

話你知 邪門造型解碼
2012年04月24日

被教徒狂轟歌曲邪門的 Lady GaGa是潮人指標,但從符號學( Symbolism)角度,她的造型往往隱藏着神秘組織共濟會( Freemasonry)和光明會( Illuminati)符號,甚至被指褻瀆基督教,惹來宗教團體不滿。
邪魔上身

邪魔上身
神秘組織共濟會常被指崇拜的 Baphomet(左圖),在基督教上是邪魔,其額頭的五芒星及山羊角,都象徵撒旦化身。 GaGa(右圖)右手提起,左手指地,形態跟 Baphomet甚似,其左手掌心更有象徵光明會的「全視之眼」。

扯線修女
GaGa(中)在《 Alejandro》 MV中,玩盡各種異教符號。她穿上的舞衣,滿佈倒十字架,打扮猶如路西法祭司。倒十字架被指褻瀆基督教,象徵意義明顯。

魔鬼之眼
GaGa經常故意遮着一隻眼睛,這隻眼其實是「全視之眼」,是光明會具象徵意義的符號,同時代表撒旦前身路西法( Lucifer)的眼睛, GaGa額頭又刻上「 666」魔鬼密碼。

倒十字架
GaGa(中)在《 Alejandro》 MV中,玩盡各種異教符號。她穿上的舞衣,滿佈倒十字架,打扮猶如路西法祭司。倒十字架被指褻瀆基督教,象徵意義明顯。

神秘標誌
平平無奇的造型照,卻透視出 GaGa與神秘組織共濟會的關連。 GaGa頭頂的倒轉「 V」字是圓規( Compass),而 GaGa雙手擺法形似曲尺( Square),夾起來便是共濟會標誌 The Square and Compasses(小圖)。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424&sec_id=462&subsec_id=463&art_id=16275264

Lady Gaga - 光明會木偶

Lady Gaga的 “Alejandro”: 神秘學意義

Lady Gaga "這方式出生" - 光明會宣言

Lady Gaga - 這方式出生 在千禧年後的魔鬼國度

Lady Gaga震驚的光明會供認

撒旦助銷唱片?艾倫哥斯看魔鬼在搖滾樂中的角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