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全世界聽到“奇怪的聲音” -- 保持警覺作好準備!

1/16/2012 -- 'Strange sounds' heard WORLDWIDE -- Stay Alert and BE PREPARED!
2012年1月16日 - 全世界聽到“怪聲” -- 保持警覺作好準備!
2012-01-16
Something strange is afoot --- unknown sounds heard globally over the past few days.. basically starting up in rapid pace on January 11, 2012 --- up until today (jan 16 2012). I don't know how long this will continue, or what it is.
一些奇怪的事情在進行---過去幾天全球聽到不明的聲音..基本上在2012年1月11日開始直到今天(2012年1月16日)以快速的步伐。我不知道這將持續多久,或它是什麼。


Strange voice heard across Kota Samarahan
全哥打Samarahan聽到奇怪聲音
2012-01-14


Strange voice heard across Kota Samarahan (2)
全哥打Samarahan聽到的恐怖呼吸聲 (2)
2012-01-14


Strange noises in Melbourne, Australia
澳大利亞墨爾本的奇怪聲音
2012-01-16


來自捷克天空的奇怪聲音,夠嚇人

怪聲天空再現?英國伯頓和瑞典

智利的奇怪聲音 (強戰世界)

2011 全世界聽到的不明怪聲,藍光束測試?

RTM新聞:在加拿大、哥斯達黎加等地的怪聲及其它

不同類型的怪聲在比利時、羅馬尼亞、赫特福德郡、紐約和瑞士 (及踢爆康克林騙局)

Rense 和查爾斯史密斯 - 全球性神秘、驚世的聲音

報導北貝特爾福德周圍的奇怪聲音

科學家解釋天空的怪聲

奇怪的“溫莎哼哼聲”有一地方官員苛求的答案:沒有相關新聞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覺得這聲音好像怪物的怒吼
又好像可怕的外星生物發出來的信號聲
有時候又象其他金屬聲
但是只有聲音卻在天空看不見任何東西
如果是外星人的信號聲 哪為什麼會那麼大聲?
全世界都有這種聲音 不會覺得太奇怪了嗎?
難道真的是2012?
難道真的有外星人或是可怕的怪物?
可能是我想像力太豐富 也可能不是甚麼大事 希望不是真的世界末日或是所謂的天使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