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證實:奧巴馬的出生證明並非真實

Confirmed: Obama's Birth Certificate Not Authentic 2012
證實:奧巴馬的出生證明並非真實 2012
2012-03-02
Maricopa County Sheriff Joe Arpaio said President Barack Obama's birth certificate is not authentic.
馬里科帕縣警長喬·阿爾帕約說,總統奧巴馬的出生證明並非是真實的。
Arpaio revealed the findings of a investigation into the president's birth certificate at a 1 hour and 20 minute news conference Thursday, calling the certificate "suspect."
阿爾帕約揭示總統出生證明的調查發現,於週四的一個1小時20分鐘的新聞發布會上,稱該證書有“可疑。”
Arpaio's team of investigators said they found that the long-form birth certificate was created electronically and never existed in paper form.
阿爾帕約的調查小組說,他們發現長格式的出生證明書是由電子創造,及從來沒有以紙張形式存在。


URGENT Sherrif Joe Arpaio Obama Birth Certificate Proven FAKE Arizona INvestigation
亞利桑那州調查警長喬·阿爾帕約急件:奧巴馬出的生證明書被證明膺品
2012-03-01


亞利桑那州警長稱奧巴馬美國出生證明係偽造
2012-03-03 15:13: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沈湜
白宮曾公佈奧巴馬出生證明,證實奧巴馬出生在美國夏威夷。

  中新網3月2日電 綜合媒體2日報道,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警長聲稱,他的調查團隊發現了總統奧巴馬的美國出生證明係偽造的證據。

  據報道,這位名叫阿爾佩歐的警長自稱是美國執法最嚴的警長,不過美國司法部曾批評他歧視西班牙裔人士。

  阿爾佩歐還表示,他認為奧巴馬的義務兵役檔案同樣存在造假。

  此前奧巴馬的出生地就曾遭到質疑。美國白宮在2011年提供了奧巴馬出生證明的電子版文件,以證實奧巴馬的確出生在美國。

  不過阿爾佩歐說,他的調查人員認為白宮提供的出生證恐怕是直接製造出來的電子版文件,而不是真正出生證的掃描文件。

  美國憲法規定,唯有出生時是美國公民者方可擔任總統。質疑奧巴馬出生地的懷疑論者們利用此點否定奧巴馬的總統資格。

  多數分析家認為,奧巴馬的確出生於美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進行的調查顯示,將近75%美國人相信奧巴馬絕對或可能出生於美國。不過,在共和黨籍的受訪者中,每10人有超過4人認為,奧巴馬可能不是或絕對不是在美國出生。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27824/2012/03/03/5190s3583686.htm


新的奧巴馬出生證明是膺品

華盛頓時報: 新公佈的奧巴馬出生證明是法庭的膺品

阿爾帕約警長:奧巴馬的記錄都失去了

奧巴馬律師 - 出生證明無關緊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