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2025年之前要死好多人! Deagel防衛新聞網站的預測是真的!

2025年之前要死好多人! Deagel防衛新聞網站的預測是真的!
'黑客'掩蓋Deagel防衛新聞網站幫助踢爆!2025預測是真的! 
'Hacker' Cover Up Excuse of Deagel Defense News Site Easily Debunked! Forecast 2025 is Real! 

假料不會有黑客攻擊篡改。

舉例: 上圖中德國被篡改至和現在差不多


2025 Deagel預測,英美德人口顯著下跌,依波拉被神秘地壓制 
2025 Deagel Forecast,Major Population Drop in US and UK, Ebola Mysteriously Suppressed



2025年美國人口減少80% 
Year 2025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80% Depopulation


2017年3月11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