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8月8日星期一

這就是為什麼行內人士被告知不要在塔上的時候走到去運作中的天線和 MW 碟形天線的前面

兇器



Michael Schwab:

這就是為什麼行內人士被告知不要在塔上的時候走到去運作中的天線和 MW 碟形天線的前面。只是說下啫...


Tom Livezey:

外面大多數的無人機都在 2.4 GHz 上飛行,視頻系統則在 5.8 GHz 上運行,你擠身在那樣的天線前,你會被曬黑並玩完

我所航行的本地中學的建築物一角有一個 Wi-Fi 安全鏡頭,在任何時候我經過它時它發出的足以關閉我視頻鏡頭。我已在學校的那個角落墜機兩次,因為它們在蓋過我的 RC 系統

不再飛過那邊上空了,那相機需要多少功率才能輸出足以移開我的 200 毫瓦系統,200 毫瓦我可以以飛數哩並且仍然有視頻

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煙火是來自對撞到正地面的 LiPo 電池



Amir Mogadam:

我已看見路上大約 5 隻死鷹了,一隻來到我的擋風玻璃上幾毫米,那些時間太糟糕了lol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aZzTo2hKWPe6rbQAvtQ2EcGDcofReALRgXtc3AVtTKumueXVN3oN5vWK9PauxHgel&id=5117805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