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CDC 會調查中風與新冠疫苗之間的關聯
“美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現在說已有足夠多的人接種了疫苗而然後中風的病例”
https://twitter.com/TheChiefNerd/status/1613992087782887443?t=w8JakJWI-0o1-XTpn9LQjg&s=19
作者:
近日國會和民間都多路問責CDC為何隱匿mRNA疫苗的安全警號,逼到官員不敢怠慢了。
CDC和FDA突然開誠佈公,說他們從VSD監測系統發現輝瑞二價疫苗觸發一項安全警號——65歲以上長者接種二價疫苗21天內有增加「缺血性中風」風險。
CDC匿名官員向CNN透露, VSD追蹤55萬名接種二價疫苗的長者,其中130人在接種後21內中風,無人死亡,同時莫德納二價疫苗卻沒有出現類似跡象。由於在統計學上已經達到安全警號的標準,故需要進一步調查,暫時在其他監察平台沒有新發現。
「儘管目前的全部數據表明VSD中的信號不太可能代表真正的臨床風險,但我們認為與公眾分享這些信息很重要——就像我們過去所做的那樣。」
不,CDC是在被人踢爆過去沒有這樣做,被記者強迫公開安全警號數據之後,才開始這樣做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