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光明會與遊戲卡與2012年奧運會

The Illuminati & Card Game & 2012 Olympic Games
光明會與遊戲卡與2012年奧運會
2011-12-31


WARNING London BIG BEN 2012 Escape from england NOW
警告:倫敦大笨鐘 2012年現在逃出英國
2011-12-31



十萬人會死在倫敦奧運會?

2012年奧運是否陰謀的部份去接管世界?

光明會紙牌預示東京大地震核洩漏?

Philip Hensher: 一艘軍艦在泰晤士河作奧運保安離晒大譜

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警告

光明會遊戲世三戰卡顯示紐約、被提及獸印.啟示錄18

光明會遊戲卡2012倫敦奧運攻擊暴露!

3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篇令人有拭目以待之意, 謝分享. 希望這不會真的發生.
我一直沒有貶低此網之意, 用宗教角度看事可能是針對網主, 而不是網頁內容. (或者語言一致, 會明白大家想法是什麼) 但每人看法不同, 不用太多解釋, 希望不會講多錯多.

既要暗示, 但又在你面前演一活戲, 這些野心家很無聊. 不過日後被迷惑到的基督徒更無聊, 因為連無聊人的事都信了. 這怎樣說呢? 曾經信一個稱自己為牧師, 但十多年後才發覺他是傻的, 有比這更無聊的事嗎? 故事的教訓, 是凡事小心, 其他的事我管不到了.

Autumnson 說...

不用宗教角度看事我為什麼要開此網?為什麼要表露基督徒的身份?
被迷惑到的基督徒更無聊?聖經已預示了末世大迷惑和上天國的人少,我很懷疑你有沒有讀聖經(雖然我知你有)和結了些什麽樣的果子?
不要忘記不可論斷人和憑果子確認真心基督徒的教誨是在同一篇的馬太福音,老實說由你上來第一次留言到現在,抱歉講句我真的看不到聖靈在你身上結了那種果子,對不起。

匿名 說...

哈哈哈哈哈, 同你真係搭唔到嗲, 無乜偈傾咁.
無聊的基督徒, 我係講我自己, 沒有影射任何人意思.
我確實夠晒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