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CNN新聞急報以色列攻擊伊朗 2012年3月19日 (HOAX)

(注:下面片段幾小時前在You-tube上載,目前仍未找到另一個源頭證實有關消息,是騙局抑或掩蓋?網友暫時宜在意但不宜過信。)
(後記:已有網友在留言區提供下面戰火視頻乃攻擊伊拉克巴格達畫面,謹此致歉!但不可忽略最底的視頻訊息:以色列安全內閣表決以8比6贊成攻打伊朗。)

CNN BREAKING NEWS ALERT ISRAEL ATTACKS IRAN MARCH - 19 - 2012.
CNN新聞急報以色列攻擊伊朗 2012年3月19日
2012-03-18



CNN NEWS ALERT ISRAEL ATTACKS IRAN MARCH - 19 - 2012
CNN新聞警報以色列攻擊伊朗 2012年3月19日
2012-03-18


Israel votes 8-6 to ATTACK IRAN !
以色列投票8-6贊成攻擊伊朗!
2012-03-17
Israel Security Cabinet Votes 8 To 6 To Attack Iran.
以色列安全內閣表決以8比6贊成攻打伊朗。


美在伊朗周圍的大型軍事集結報告; 高達10萬部隊3月準備就緒

撒旦教內幕人仕:伊朗“三月上旬”攻擊

7 則留言:

sym87u1009 說...

CNN上沒有找到 可以貼上cnn出處嗎?謝謝您

Autumnson 說...

對不起,我也在找尋進一步消息中,請繼續留意。

匿名 說...

大佬呀雞那咁大隻baghdad 係個畫面上面咁都信...真係無野好講

匿名 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Qq3L6EY3zg&feature=related

.........

Autumnson 說...

大佬呀雞那咁大隻baghdad 係個畫面上面咁都信...真係無野好講

照師兄的說法,第二段片沒有巴格達就可信了?剛巧小弟就是先看到第二段片,有懷疑繼續找才找到第一段。由於兩段都是同一訊息,懷疑中又不能不信住先,分秒必爭下貼了先通知網友戒備再繼續尋找其它消息源頭,過程中亦貼了聲明,這樣做有錯嗎?

Autumnson 說...

謝另一位師兄提供片段。

sym87u1009 說...

版主願意提供資訊給我們 且願意和我們討論
且願意接納各方意見查詢真相 此版可以久逛
並感謝版主 是一股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