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越南3月11日罕有的四方雲結構...NASA解釋方形雲現像

越南3月11日罕有的四方雲結構...
#VIETNAM | Perfecta formación de la nubosidad sobre algún lugar de "Vietnam".
Por Weisses Armband, el 11.03.2018. 





NASA解釋方形雲現像
(谷歌翻譯加以修改,有錯請指正。)

方形雲存在的形狀與人無涉。美國宇航局對這一現像作出了科學解釋。
這類型的雲以視角和距離來解釋,它的剖面圖與地面上的一條直線海岸線相連,與空氣流相連,甚至與地面上的一個方形農業種植園相連。溫度或地面條件的任何變化都可以通過熱電流投射到大氣中。
方形雲是一種雲層,由熱量反轉造成的,重現低地形況。
例如,這張來自國際空間站的照片(1)由宇航員Reid Wiseman拍攝,背景中堪察加半島上的一盞燈籠映入眼簾。實際上,它不是一個完美的直線雲,它是從相機角度看的一種變形。
最後一張照片(4)拍於同一天,和另一幀來自美國航天局照片的景中,我們可以看到伴隨海岸廓線的不規則大氣層。
它們屬於低雲層或海相地層,當風從海面上方的空氣中汲取水分並向上升起時,就會形成這些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