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6日星期日

政府和大公司可以在人群中突然釋放致命武器: "我們最大的危險是否認這些事情有可能"

政府和大公司可以在人群中突然釋放致命武器: "我們最大的危險是否認這些事情有可能"

計劃中被鬆綁的二千萬隻蚊,頭一百萬隻上星期已在加州Fresno郡被釋放了。被釋放(released)的字眼可以與被爆發(unleashed) 互相交換,因為在牠們被釋放之前,昆蟲(雄性)已被傳染了Wolbachia細菌。釋放這些雄蚊(據稱當攜帶這種細菌會生產不會發育成長的後代)進入Aedes aegypti蚊群中的目的,正是使人受折磨蚊患的原本問題起因。

沒甚麼大不了,對嗎?我的意思是,這不會對人帶來傷害,對嗎?來自James Doubek在7月21日的文章題為"為去縮小蚊的人口,科學家正在釋放二千萬隻蚊,"其中摘錄:
[計劃稱之為Debug Fresno,由Verity正在執行,一間谷歌持股公司Alphabet的分支,這是該公司首個涉及美國不育蚊子的落場項目。]

科學家雜誌發佈的一些資料.......


http://www.shtfplan.com/headline-news/governments-and-corporations-can-unleash-deadly-weapons-on-our-population-our-greatest-danger-is-denial-that-such-things-are-possible_072720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