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3日星期五

掛兔頭賣人肉😫😈

掛兔頭賣人肉😫😈
The Chinese hawkers' markets in Wuhan were selling meats from human bodies instead of pork and poultries?
=====
【兔肉?點睇都似人肉】

【明報專訊】爆出不明肺炎後,武漢全市封殺市場野味售賣,多個市場私下售賣野味的攤檔被查封。但在郊區的農貿市場,仍有商販偷偷賣野雞、野鴨等野生動物。據商販表示,這兩天查得嚴,兔子可即場劏,其他則劏好雪藏可隨時買走。

位於武昌漢口火車站附近的「起義門生鮮市場」,是一個集蔬果、水產、牲畜為一體的大型農貿市場。記者昨到該市場所見,雖有明顯清理過的痕迹,但內裏的衛生狀况仍不樂觀。在市場停車場盡頭的露天攤檔,多名商販在地面直接劏魚,被切割開的魚肉直接放在地上。

記者在市場內部發現,大量肉檔空置,內裏一條小巷子中,近乎一半店門拉閘。據當地人表示,該市場過去販賣野生動物,但近日政府查得很嚴,懷疑有店舖為避風頭關門。不過在市場內仍有店舖賣兔子和牛蛙,商販現場劏兔子,然後將劏好的兔子掛起出售。

即場劏兔 雪藏野味可外帶
在小巷深處,記者發現有人私下買賣野鴨和野雞。記者藉故詢問,對方打量記者一番後,證實售賣的鴨子是野鴨,200元人民幣一隻。記者提出想去挑選一隻鴨,對方稱「肯定不可能帶你去看,但是野味可以保真,到我們這邊買的都是老客戶了」。

記者隨後向周邊商戶求證,該男子是同巷子一間野味店的檔主,因政府部門近期整頓野味檔口,而被要求關舖。記者向該男子詢問所經營的野味類別,對方表示主要為野禽,但如記者有別的要求,他也可弄到。討價還價後,記者最終以65元買下約一斤已被剝皮毛和冷凍的野雞。有買菜的顧客上前主動表示,「民間打野雞一般會下藥,所以野生的野雞賣的時候一般都是死的。而且一般野雞處理時和家雞不同,要連皮帶毛一起剝掉」。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721581371311924&id=102458676557543


仆你個街,嘔!
除咗外星灰人,那𥚃還有這樣體型的動物!?猩猩較肥大,猴子的手臂没這麼粗壯,怎樣看也不可能是野味。
兼且手被切斷方便去皮,掛著的有大人細路。

~加强版照片來自高登
~滅貧一千萬目標可達
~取走器官販賣出口,現在連身體也沒浪費,不用建焚化爐




https://m.mingpao.com/pns/%E6%B8%AF%E8%81%9E/article/20200103/s00002/1577990336061/%E6%AD%A6%E6%BC%A2%E5%85%A8%E5%B8%82%E5%B0%81%E6%AE%BA%E9%87%8E%E5%91%B3-%E9%83%8A%E5%8D%80%E5%95%86%E8%B2%A9%E6%9A%97%E5%94%AE

續:
有人説是手撕兔肉,自己比較下兩者的臂部;況且,看明報的原圖,所謂兔體和店主人身的比例(好彩有得比較)不會這麼接近。即使是巨兔,巨兔的前腿短,整條也不過是約莫等於人類的前臂。



雄兔的陽具只得丁點大,
Any more question?

巨兔



======
THOMAS.L
@LiaoDeming
2020年1月5日
我們認真研究這圖片的真實性,我確定這圖片沒有任何撇圖,絕對的真實性,即使有什麼,在中國這樣的社會,中國這樣的人,發生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曾經如此現在如此,將來如此!

悲哀的是公然沒有引起不會引起中國人任何的不實或震驚,恐怖的不是中國,而是中國人。


https://mobile.twitter.com/LiaoDeming/status/1213712964118663171


鐵流:騙殺娃娃當兔肉賣 心痛的碑文和名單






1 則留言:

mrsmallbee 說...

張獻忠出沒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