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中共第一二次交給世衞的病毒基因圖譜是假的,直到這次才比對出是解放軍的舟山蝙蝠病毒

中共第一二次交給世衞的病毒基因圖譜是假的,直到這次才比對出是解放軍的舟山蝙蝠病毒

2020年1月28日
直到1月14日中國第三次交給世界衛生組織的病毒基因序列之後,經過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中病毒基因資料庫比對,竟然是舟山蝙蝠病毒,這個病毒,是2018年解放軍研究單位在論文中承認發現,並且發表在國際期刊的一種病毒。 bre.is/zJgj7ddM #這有點合理但超乎常理 #我不會看序列我放棄

失控的瘟疫!中國科學家揭發武漢肺炎病毒來自解放軍舟山蝙蝠病毒

 : 2020年1月27日

去年11月起傳出的武漢肺炎,至今已經造成整個中國包括武漢在內16個城市相繼封城,病毒也向世界各國傳播開來,現在除了美國以外,多國也準備從武漢撤僑,北京也宣布大中小學以及幼兒園延後開學,這顯示出武漢肺炎的疫情遠比官方公布的情況還要嚴重。

中國內部專家爆料,病毒來自解放軍研究所
然而早在1月19日,當武漢確診病例達198例時,一位來自中國內部的科學家向《路德社》爆料,當時中國第一次交給世界衛生組織的病毒基因序列是假的,世衛組織從資料庫中比對不出來。隨著疫情擴散與惡化,這位專家指出,中國政府在今年1月12日第2次提供給世界衛生組織武漢病毒的基因序列還是假的。

比對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病毒基因庫中發現武漢肺炎病毒和舟山蝙蝠病毒高達95%以上相似。(圖片來源/翻攝自路德社)
直到1月14日中國第三次交給世界衛生組織的病毒基因序列之後,經過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中病毒基因資料庫比對,竟然是舟山蝙蝠病毒,這個病毒,是2018年解放軍研究單位在論文中承認發現,並且發表在國際期刊的一種病毒。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E5%A4%B1%E6%8E%A7%E7%9A%84%E7%98%9F%E7%96%AB%EF%BC%81%E4%B8%AD%E5%9C%8B%E7%A7%91%E5%AD%B8%E5%AE%B6%E6%8F%AD%E7%99%BC%E6%AD%A6%E6%BC%A2%E8%82%BA%E7%82%8E%E7%97%85%E6%AF%92%E4%BE%86%E8%87%AA%E8%A7%A3%E6%94%BE%E8%BB%8D%E8%88%9F%E5%B1%B1%E8%9D%99%E8%9D%A0%E7%97%85%E6%AF%92-PoQGn0?utm_source=fbshare&fbclid=IwAR1Xd-Ga3uHYeN1_M8mfPsHS36Ck8qDfOfjm7nGDS-Z7WRc1wsukazGijjY



https://mobile.twitter.com/DrWhatever6/status/122183036552799027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