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可悲的是,到目前為止,該模型在所有方面都認為...對2月16日這日子的預測是世界末日

事實證明,為此次爆發使用的模型在傳播情況和死亡率上是準確的,時間表(可悲地)確立。

2天前該模型預計在星期二名單上報告發生病例的的國家將會從11個增加到20個以上,而原本的11個國家會宣佈額㚈病例。

直到目前,列表有16個國家/地區,還有24小時可供另外4個以上的國家/地區加入此名單。

該時間表所用的模型亦顯示到2月2日星期天,中國以外的全世界周圍會有近400例確診病例。

可悲的是,到目前為止,該模型在所有方面都認為.....而它 對2月16日這日子的預測是世界末日。



======
武漢肺炎:專家認為世衛應宣佈全球緊急狀態
2020年 1月 28日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51275557

17 countries (US afternoon time)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朝鮮光明星節
生日蠟燭燃點
唯等父太陽節
方知魔術師臨

注 心靜即清 方見佳境

Autumnson 說...

沒有佳境,這次我很悲觀,是新世界秩序部署,全世界要死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