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

收成波(潛台詞): 大家一家人唔可以隨便封,15城被封內𥚃的都不是,他們抵死

收成波(潛台詞):

大家一家人唔可以隨便封,15城被封內𥚃的都不是,他們抵死。


~建制和政府寜死不封香港,你可以想像到被封的湖北省15城內情況多嚴重,死了多少人才毅然下這決定!!

======


【武漢肺炎】「收成期」陳健波反對封關:大家一家人唔可以隨便封


51分鐘


特區政府抗疫工作備受批評,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主席陳健波表示,政府至今未有就其防疫措施有具體說法,說明當局以應對工作及後續安排,讓市民心安,對於澳門針對口罩供應推出措施等,他強調香港政府不能以自由市場運作作為擋箭牌,直言民意危機已慢慢形成。本身是保險界議員的他指,本港旅遊保險會賠償所有傳染病有關的費用,包括現時就新型冠狀病毒的門診、住院,以至回港後首90日覆診費用都可索償。
陳健波:兩地交流會斷咗
對於限制內地口岸出入境建議,陳健波則認為不可輕易封關,因中國幅員廣闊,中港交流頻密,「兩地交流會斷咗」,又形容「大家都係一家人,唔可以話隨便(封)」,指封關為極端措施,如果往後疫情「真係好緊要」,才應考慮實施,又反問「人唔得咁食物又得唔得?」

more: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20200125/PQKKIVFSOGWTCAQMVHIXDZDGI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