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丹麥呢枝中共五毒旗設計真係中哂,將會成為全武林討伐五毒教的義舉標誌

五毒教是金庸小說中的門派之一,又名五仙教, 由五毒神君所創。

丹麥呢枝中共五毒旗設計真係中哂,將會成為全武林討伐五毒教的義舉標誌。



【武漢肺炎】丹麥報章漫畫 以病毒惡搞五星旗 中國大使館:辱華、傷害中國人民感情


2020/1/28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丹麥的《日德蘭郵報》昨日發表一則諷刺性漫畫,畫中將中國國旗上的五星改成病毒圖案。該漫畫隨即引起中國網民不滿,中國駐丹麥大使館亦批評漫畫「辱華」,要求報章及作者向中國人民道歉。
《日德蘭郵報》昨日(27日)發表的漫畫題為《Dagens tegning: Coronavirus》,由Niels Bo Bojesen創作。漫畫將中國的五星紅旗改為五枚病毒的圖案。雖然網站已表明漫畫不代表報章立場,但仍然有大批中國網民留言炮轟。
more:
https://www.thestandnews.com/international/%E6%AD%A6%E6%BC%A2%E8%82%BA%E7%82%8E-%E4%B8%B9%E9%BA%A5%E5%A0%B1%E7%AB%A0%E6%BC%AB%E7%95%AB-%E4%BB%A5%E7%97%85%E6%AF%92%E6%83%A1%E6%90%9E%E4%BA%94%E6%98%9F%E6%97%97-%E4%B8%AD%E5%9C%8B%E5%A4%A7%E4%BD%BF%E9%A4%A8-%E8%BE%B1%E8%8F%AF-%E5%82%B7%E5%AE%B3%E4%B8%AD%E5%9C%8B%E4%BA%BA%E6%B0%91%E6%84%9F%E6%83%8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