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

求驗傳媒越來越似繼穩出口,蝙幅飲食片來自帕勞一早知,用來轉移放出/泄漏病毒的視線

蝙幅飲食片來自帕勞一開始就知,用來轉移放出/泄漏病毒的視線,這頁一條片也没貼過。

但求驗傳媒越來越似繼穩出口,無它的,fact checking七十多年來(比竊國還早)一直是共產黨拖延調查的手段,將調查跟進置於無形。

共產黨如要設立這類卧底求驗網頁,用來在適當時候疏導輿論,藍絲那邊怎會需要,當然是設在黄絲這邊放毒箭囉。

小編在求驗留了這兩個言:

1.求驗你不如講吓中共第3次交出的基因序列是否95%的解放軍舟山蝙蝠病毒,那其它的消息就不用幫手維穩了。

2.以你求驗的標準,那9月18日武漢機場的新冠狀病毒演習是否真的?

========
本傳媒在很多個案上都無能為力,最重要還是靠大家阻止謠言擴散。

請觀看Now新聞的報道:

//很多時被瘋傳的片段沒有註明來源或時間,很難證實真偽,一旦廣傳開去,更難以正視聽。//

//不少人相信都看過這個蝙蝠宴的片段,將疫情歸咎於中國人食野味,但其實這兒不是內地,而是太平洋島國帕勞。//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初期,網上已開始流傳多個「驚人」消息甚至陰謀論,例如指英國早在幾年前知悉這種新病毒,為疫苗申請專利,質疑有人蓄意「放毒」;又有人指,病毒源自中國秘密生物武器計劃,由實驗室外洩,或者用一種精油可殺死新型冠狀病毒。//

//這些說法或有網紅「加持」,但全無事實根據。//
https://news.now.com/mobile/international/player?newsId=378508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662986370444228&id=69229891417966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