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如果有一天武漢人知道了這是黨國內鬥一方故意釋放的核彈級生化病毒,會不會起義?



2020年1月27日
如果有一天武漢人知道了這是黨國內鬥一方故意釋放的核彈級生化病毒。會不會繼續歲月靜好?而選擇起義!


~黨會告訴他們,這本來是要拿來對付香港和台灣的,只是不小心砸鍋了,然後他們選擇原諒黨,繼續愛!

~国家这么做也是有国家的难处
🤣

~三年大飢荒都沒有起義,何況現在?

~不会 和他们说的话 他们只会觉得你们都疯了 ccp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 你们都被外国假新闻蒙骗和洗脑了

~放心吧不会的,湖北人最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

~不会的、因为墙内的
🐷
太多太多
~大总统,等不到那一天,人都死绝了

~不會,每人補償一套房子就
🆗

~军人做事起来比谁都奴才,根本不可能。

~不會,因為死了的再冤也不能反抗了,活著的有很多可能還會感恩戴德,感謝黨救了他們,只有極少數能翻牆的知道真相但是形成不了反抗力量

~不會。只會大呼厲害了我國!

~不会 相信党和政府 毒死我们也是为了美好明天 革命需要人牺牲...

~不会起义!只会自相残杀!

https://mobile.twitter.com/AA92866172/status/12215403366793871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