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武漢牧者勉勵靠主得平安 信徒到街頭派口罩作見證, 這才是真基督徒應有的見證

這才是真基督徒應有的見證,死有甚麽可怕,那殺身體而不能殺靈魂的為什麼要怕!?

'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

武漢牧者勉勵靠主得平安
信徒到街頭派口罩作見證



【時代論壇訊】新型肺炎在湖北擴散,源頭武漢已封城數天,網絡上亦傳出一些當地教會和基督徒的消息。有基督徒走到街頭,向民眾派發口罩;也有教會牧者透過網絡發佈相關勉勵信息。
微信公眾號「榮耀主基督」發佈一段約兩分鐘的視頻片段,片段中有一男一女在街頭向途人派發口罩及單張,說出「上帝祝福你們」、「上帝愛你」、「我們是基督徒」等,視頻所見,途人大多願意拿取他們派發的口罩。
片段下附有字句指武漢教會的弟兄姊妹在街頭免費派發口罩和傳福音,呼籲信徒為他們禱告,求神使用他們為主做美好的見證、保守他們的身體,及使迷茫、恐懼、失望的武漢市民帶來真正平安。
武漢下上堂基督教會的黃磊牧師一月廿四日以影片方式向會眾發表講話和文章,勉勵無論環境如何,神的應許都是不變,祂的祝福、保守都會與眾人同在。他指雖然大家近期很難聚集在一起崇拜,但仍可在各自的家中一起讚美神,又鼓勵大家親近主:「在今天這樣一個嚴峻的環境當中,我們可能沒有辦法離開武漢這個城市,但是我們卻有辦法跟我們的主,跟我們的神親近。」「如果我們自卑禱告、尋求祂的面轉離惡行。我們的神必從天上垂聽,必要赦免我們的罪,醫治這地,使瘟疫止息!」
黃磊又引用書一9的經文,勉勵眾人剛強壯膽,為國家、民族在神面前所犯的罪悔改和禱告。「在萬民都驚呼驚惶懼怕的時候,屬神的兒女要站起來用我們的禱告堵住破口,我們相信世上的萬物都會過去,這場瘟疫也必然會過去,但是神在這場瘟疫當中賜給神兒女的為這個城市來堵住破口、代禱的權柄,會使我們在這場瘟疫的抗爭當中,極大的見證上帝的榮耀。」他又勉勵眾人在祂面前坦然無懼、剛強壯膽為主做見證。

黃磊透過網絡發佈勉勵信息
武漢房角石教會譚松華牧師在一月廿三日亦發表了牧函。他指,大家現在面臨著信心的試煉,但「祂許可試煉臨到,不是要拆毀我們,而是要建立我們。所以,基督徒不僅要和這座城市裡的人同受苦難,更有責任為這座人心惶惶的城市祈禱,把基督的平安帶給他們。」
他表示,基督徒應讓基督的平安在心裡作主。「基督徒雖和世人一樣面對患難,但患難對他們而言不再是審判,而是親近上帝,潔淨靈魂,見證福音的機會。」「武漢市的瘟疫也不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基督在這座城市裡和我們一同面臨瘟疫,瘟疫不能傷害祂,也必不能傷害我們,若我們在瘟疫中死去,仍然是基督的見證,更是進入祂榮耀的機會。」
「我鼓勵你們靠基督的愛剛強,如果我們在瘟疫裡更深地體驗死亡,理解福音,也會更深地經歷基督的愛,與上帝也更加接近。」他勉勵眾人將目光轉移至主耶穌身上,為醫護人員、政府人員、武漢市民求平安,並透過網絡以福音引導和安慰親朋好友,將生命交託給信實的上帝。

https://christiantimes.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161011&Pid=102&Version=0&Cid=2141&Charset=big5_hksc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