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

譚德塞你不理37廿二支持中國,不如轉中國籍,轉後中國對世衛的資助會由一半變全部㗎!

譚德塞你不理37廿二支持中國,不如轉中國籍,轉後中國對世衛的自願資助會由一半變全部㗎!


======
蘋果:
WHO秘書長還大力稱讚中國的防疫工作,呼籲其他國家向中國學習…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607645952691928&id=352962731493606

武漢肺炎全球破7200例170死 WHO秘書長:全球需要感謝中國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召開記者會,大力稱讚中國的防疫工作,呼籲其他國家向中國學習,也認為全球要感謝中國分享病毒資料及控制疫情。

http://jchann.net/view2/564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