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

如果唔係特朗普做緊總統的話,美國的待遇會和其它國家一樣被中共耎囉

如果唔係特朗普做緊總統的話,情況會和其它國家一樣囉。

======
作者:
美國國務院:大約有1,000名美國人在武漢,240座的包機將會由天河機場飛往加州。其中一些美國人已與中國公民結婚,但他們不符合搭上這班航機的資格。


美國向澳洲政府演示何謂正確的外交方針:配偶為中國公民者皆不符合撤僑資格。

被雞珍和中共捧上去的非裔WHO總幹事譚德塞,在北京見完習近平後,漂亮地完成了一樁政治任務。由於多國向中國提出撤僑要求,王毅又不好意思正式回絕,於是中共便借着WHO總幹事之口宣稱「各國沒有撤僑必要」,得到婉拒的藉口,解決了這場外交危機──因為台灣也提出了同樣要求。

欺善怕惡的中共,只有對美國才不敢托手踭。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942804585769660&id=97239392614407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