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

論文: 只要把蝙蝠身上的S蛋白裡的ACE2這個受體開關一調,這個病毒馬上就可以傳染給人類

早在2015年,海外醫學網站Nature Medicine上發表了一篇論文,主要作者為武漢大學病毒研究所葛杏意(Xingyi Ge,音譯)和石征利(Zhengli Shi,音譯)。
這篇論文說,他們醫學研究發現,只要把蝙蝠身上的S蛋白裡的ACE2這個受體開關一調,這個病毒馬上就可以傳染給人類。

路德爆料:中共實驗室改造武漢病毒直接證據


時評員路安艾日前在他的直播節目中擲下重磅消息,揭露中共實驗室改造導致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蔓延的直接證據。圖為臺灣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22日啟動應變疫情演練的實況。(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時評員路安艾日前在他的直播節目中擲下重磅消息,揭露中共實驗室改造導致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蔓延的直接證據。
1月30日,路安艾通過他的YouTube頻道路德社揭露,早在2015年,海外醫學網站Nature Medicine上發表了一篇論文,主要作者為武漢大學病毒研究所葛杏意(Xingyi Ge,音譯)和石征利(Zhengli Shi,音譯)。
這篇論文說,他們醫學研究發現,只要把蝙蝠身上的S蛋白裡的ACE2這個受體開關一調,這個病毒馬上就可以傳染給人類。
路安艾引述文章的研究結果稱,利用病毒基因重組技術將蝙蝠的S蛋白和小老鼠的Sars病毒重組,得到的新病毒可以和人體的血管緊張素轉化酶2(ACE2)結合,能很有效地感染人類的呼吸道細胞,而且毒性大。同時,在老鼠身上實驗時,他們發現新病毒明顯地損害老鼠的肺部,能讓在老鼠生病時,已有的抗體和疫苗不管用。他們覺得這個發現非常有價值,繼續用猴子做實驗,模擬病毒在人體上的效果。
這個實驗當時引起非常大的爭議,醫學專家Declan Butler也在Nature Medicine上撰文表示,這種實驗沒有什麼意義,而且風險很大。由於缺乏技術,當時石征利團隊是和美國北卡羅萊納的一個醫學小組合作。2014年美國已經叫停了這種病毒改造計畫,並停止撥款給相關的研究。兩人發表的這篇文章是想打動當局繼續撥款。
路安艾說,香港傳染病專家袁國勇當時也知道了這個事情。他在接受採訪時說,基因改造的病毒傳染給人類的可能性還未知,他認為不要接觸野生動物比較保險。
他繼續說,目前有懷疑武漢肺炎的病毒來自實驗室,是基於以下證據。
首先,S蛋白的ACE2能奇蹟地被改造成可以在人身上傳播;其次,武漢的類SARS冠狀病毒就是來源於中共軍方2018年從舟山蝙蝠身上發現並成功分離的新型冠狀病毒。
基於以上發現,行內的專家都會明白這是人工改造。
病毒序列可以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基因子據庫找到(NIH的GenBank),由南京軍區軍事醫學科學研究所遞交,並且通過技術故意更改舟山蝙蝠病毒,適於人類傳播的新病毒。
此外,稍早前,西方財經專業博客「零對沖」(Zero Hedge)也公布了一個驚人的消息,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可能與當地P4病毒實驗室的研究人員相關。
「零對沖」為具有16年歷史的倫敦ABC Media Limited所擁有,「零對沖」指出,在新型病毒爆發前不久,2019年11月武漢病毒研究所發布了招聘啟事,而發布招聘的學科組組長,周鵬研究的項目正是研究可以長期潛伏人體而不產生發病症狀的伊波拉病毒,SARS病毒。相關消息的公布把周鵬推上了輿論的風口浪尖。
「零對沖」指出,誰是全球冠狀病毒大流行幕後的人?中國(中共)的官方說法是因為有人在華南海鮮市場上吃了蝙蝠湯。然而,這只是虛構的鬧劇。
病毒傳播背後的真正原因是武漢的病毒研究所釋放了一種冠狀病毒的武器版本,可能最初是從加拿大獲得的。一個頂級的四級生物危害實驗室正在研究「世界上最危險的病原體」。
https://youtu.be/onZFfXQtkQc

https://m.secretchina.com/news/b5/2020/01/30/921318.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