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月30日星期六

我確信特朗普已計劃了某些頗為難以置信的事情,那最終將會振動我們的世界

 我確信特朗普已計劃了某些頗為難以置信的事情,那最終將會振動我們的世界



1.28.21. Thomas Wictor @ThomasWic

“另一個因素民主黨人現在正在做的事情是顯示出他們的真本色,因為他們現在認為他們可以不受懲罰地竊取選舉。他們認為特朗普投降了並且走了,參議院的彈劾審理是關於未來,而不是目前。他們並不擔心目前的情況,那就是一個致命的錯誤計算。


如果我能理出特朗普如何戰勝這個問題,你可以打賭特朗普已經做到了。但正如你所注意到那樣,沒有人有線索知道特朗普的作為。



1.28.21 給那些已經提問的人-是的,我確信特朗普已計劃了某些頗為難以置信的事情,那最終將會振動我們的世界。那是說,我會已做的事情大不相同,因為我對“媒體和輿論”完全不感興趣(從來沒有)。因此,如果由我決定,ABC CBS NBC CNN 霍士 紐時 華盛頓郵報 阿馬遜 蘋果 谷歌 油管 Facebook 推特等等會現在變成公用事業或不復存在。


他們的行政總裁,連同75%的國會和大多數的深層政府,將會不再生存。作為總統我的訊息會很簡單:“在美國,我們對貪污或叛國零容忍。”

還有其它問題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