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月28日星期四

Gamestop- 我的銀行戶口只有30美元,但我瞓身來扳倒這個系統

 嗯朋友們,我奢望我能做得更多,但我的銀行戶口只有30美元! 畢竟我祇是一位最低工資的零售工人,但我瞓身。我不管這筆錢是否會有一毛錢回籠,我瞓身來扳倒這個系統。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個窮寡婦投入箱中的錢比所有其他人更多。”有望,對嗎?

Well friends, I wish I could do more but I only have thirty dollars in my bank account! I am just a minimum wage retail worker after all, but I am all in. I don't care if I don't ever see a dime of this money back, I am all in to bring down the system. "Truly I tell you, this poor widow has put more than all the others into the treasury.", hopefully, right?


https://gab.com/KaiserWilly/posts/105631180639258998



>> 26632683


他們已經破產了,但那不是這樣運作的。讓我嘗試解釋一下:


1.混蛋Melvin借了一筆貸款沽空Gamestop

2.股價挾倉上升,而現在他必須還款

3.他變賣資產,但這還不夠

4.宣佈破產(我們在這裡了)


5.因為他的壞決定,他取得貸款的銀行因而陷入困境


6,如果他們無法償還,由於自閉症患者(Reddit用户)不斷推高價格,他們會破產


7,那麼更大的銀行就陷入困境肉隨砧板上了


8.如此類推,一直上到美聯儲


9.美國聯邦政府日後可能實質上要印新鈔從一班尼特族購買Gamestop股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