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7月25日星期日

冰毒在朝鮮境內,就如同「紅牛」一樣,三成民眾吸毒!😱

 冰毒在朝鮮境內,就如同「紅牛」一樣,三成民眾吸毒!😱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指出,先前在金日成的指示之下,朝鮮政權於清津與鹹興開設了毒品工廠。由於要看中國等國家的眼色,在減少走私的過程中,而使製毒技術擴散到全朝鮮。另一方面,朝鮮藥物相當匱乏,毒品也就成為治療腹痛、牙痛、神經痛和婦科病等疾病之萬能藥。甚至現今還被用於預防腦溢血、提神解困、美容與提高身體機能等方面,可說是不分男女老少都會使用。


據朝鮮專家、韓國國民大學的教授蘭科夫在採訪中指出,冰毒在朝鮮境內,就如同「紅牛」(一種能量飲料)一樣,其能夠產生強大能量的藥品。


曾經負責緝毒的脫北檢察官指稱,已經有超3成朝鮮民眾經常使用了鴉片和冰毒等毒品。在全球近7成毒品的產地阿富汗,其吸毒者比例預計也只有約3%而已。他說,我還見過7歲的孩子吸毒,因為相當容易購買,所以使用起來沒有抗拒感,甚至毒品經常被用來當生日、節日禮物,或升職用的賄賂品。因此,與毒品相關的犯罪已持續增加,使得沉迷毒品的青少年犯下暴力犯罪的情形時有發生。據了解,朝鮮在幾年前還擴建了關押14到17歲青少年之少年犯管教所。



more:

三成民眾吸毒!金正恩二大恐懼席捲朝鮮

https://m.secretchina.com/news/b5/2021/07/25/978994.html?utm_source=facebookpost&utm_medium=kzgfacebookpost&utm_campaign=monfacebookpo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