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美疾控中心在 VAERS 系統中增加了 6,000 宗新的接種冠狀病毒疫苗後死亡的報告

 Disclose.tv🚨:

美疾控中心在 VAERS 系統中增加了 6,000 宗新的接種冠狀病毒疫苗後死亡的報告, 這是上週死亡總數的兩倍有多,及為已接種約數3.38 億劑的 0.0036%




為什麼 VAERS 報告的冠狀病毒疫苗死亡人數在上週增加一倍多?

Why Have Covid Vaccine Deaths, Reported In VAERS, More Than Doubled Over The Last Week?

The Ron Paul Liberty Report 

July 21, 2021

Why Have Covid Vaccine Deaths, Reported In VAERS, More Than Doubled Over The Last Week, From Under 6,000 To 12,313?

為什麼在 VAERS 報告的冠狀病毒疫苗死亡人數在上週增加一倍多,從不到 6,000 人增加到 12,313 人?



https://rumble.com/vk5eqc-why-have-covid-vaccine-deaths-reported-in-vaers-more-than-doubled-over-the-.html


上面的數字是CDC間歇性主動更新的VAERS系統數字, 而這頁一直有貼出VAERS系統逢週五自動更新的數字, 最新一次是上週六報告截至7月9日止的死亡數字10,991人。

比對之前2週每週接近2千宗死亡個䅁, 上面的數字12,313宗死亡是截至7月19日止, 反而看到的是略為減緩情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