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NASA網站上谷哥地球中的大X是什麼? YU55將如何接近地擦過地球?

2005 YU55

WHAT IS THE BIG X IN GOOGLE EARTH ON THE NASA SITE BY M. REZA SALAMI
NASA網站上谷哥地球中的大X是什麼 由M. REZA SALAMI
2011-09-18


Just How Close Will YU55 Get To Earth?
YU55將如何接近地擦過地球?
2011-09-30
possible impact at any part of this image on November 8 (mostly in North America)
11月8日在這影像的任何部份也可能受到撞擊 (多是北美洲地區)



美國、俄羅斯對可摧毀地球的小行星2005 YU55鬥爭

十一月的三響炮:Elenin、2005 YU55、土星出生 11-11-11

NASA的紅色交叉之謎深化:太平洋波浪11海嘯演習的關係

200年來最接近小行星2005 YU55:NASA 更改狀况代碼至 3 = 距離更近和體積更大

小行星2005 YU55的潛在撞擊地帶及時間在谷歌地球和政府的文件上定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