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2012年3月22日 新聞公報警告!!!

22日在預計時間只發生低中級地震:
22日距離巨震預測時間4小時多前的震情:
22日Haarp圖地磁異常 (注:NOAA圖仍故障):
22日Haarp圖頻譜監察器1.3MHz異常:
22日Haarp圖總電子含量處於高峯:


21日震情:
HAARP圖地磁異常不久 (注: NOAA圖故障):

March 22, 2012 Press Release WARNING!!!
2012年3月22日 新聞公報警告!!!
2012-03-18
All the major news outlets are being sent a copy of this March 22, 2012 Press Release WARNING stating that everyone living in or near a seismic zone should be warned to brace for one of the top five earthquake events in recorded history on March 22, 2012 at 4:58:34 UTC. Earth axis is expected to shift five+ inches with the world aquifers, when our planet passes 66,000 miles per hour through a gravity trough connecting the Sun and the inbound heavy-mass object (HMO). I have been sending warning messages to the media all along and nobody has responded with a single word. We shall see very soon if the next 'event' on the 188-day cycle is for real or not.
各主要新聞媒體出口都被發送一份這2012年3月22日新聞公報警告,申明每個生活在地震帶或附近的人應被警告做好準備,為2012年3月22日UTC4點58分34秒歷史上五大地震事件之一。預計地軸與世界含水層轉移5+吋,當我們的地球以每小時66,000英里通過一連接到太陽和回歸的重質量物體(HMO)的重力槽。我一直在發送警告消息給媒體,而沒有人回應我一個字。我們將很快看到188天週期的下一宗“事件”是真是假。

當地球通過連接太陽和大質量天體(HMO)的重力槽,預期太平洋將會在2012年3月22日發生9級地震。佛羅里達州聖彼得斯堡-我們的研究者發現了一個地震活動的模式,追溯到1965年過渡到大震級時期,包括地球地軸每188天改變一次的週期。最近的事件包括2010年2月27日智利發生的8.8級地震,2010年9月4日新西蘭基督城發生的7.1級地震,2011年9月15日在斐濟發生的7.3級地震,和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的9.0級地震。接下來的事件根據我們的計算將會在2012年3月22日國際協調時間4時58分34秒發生,那時地球將會通過連接太陽和大質量天體(HMO)的重力槽,跟蹤著獅子座。預期地軸將會移動5至6英吋,就像日本事件移動4英吋和智利事件移動3英吋那樣。

土星目前正處於處女座,就在獅子座的隔壁,土星也經過太陽與大質量天體(HMO)之間,產生了額外的環,超級風暴在北半球肆虐著。證據表明木星的核心正在溶解,金星火星自轉在減慢,天王星地震活動增加,所有的活動都與入境的大質量天體有關。土星上一次出現這類風暴的情況是30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土星經過太陽和獅子座之間。我們的小組也在跟蹤美國政府對這些威脅的反應,包括總統、美國宇航局、國土安全部和聯邦緊急措施署的籌備工作。

我們的研究小組預計HAARP多頻波信號會在2012年3月19日4時58分34秒開始傳輸,正是預期事件前72小時。小組也預計4至6級地震的震群活動將會在「事件」位置發生。所有在地震地區或附近生活的人應該被警告,在3月22日春分左右將會發生歷史記錄上最強烈的前五位地震

我已經向媒體發出警告,但是沒人回應。我們馬上就會知道188天週期的「事件」是否成真。我是清白的並且每個人都應該被警告
http://m.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3620853&type=CA

Nibiru 警告2012年3月22日的視頻 (flashback)

下一次巨震 2012年3月22日 下一次軸移(警告

188的神碼矩陣....從188天的巨震週期而來地球上的草地線?!?

基督徒虛假被提警示! 2012年3月22日....188天週期巨震

紅色警報 - 2012年3月20日 - HAARP開着了 - 尋求專家意見

南加州氣象當局已發出地震監察,由現在直通未來48小時有效...

美國宇航局隱藏磁層逆轉的數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