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Nibiru 警告2012年3月22日的視頻 (flashback)

March 22, 2012 Warning Video
警告2012年3月22日的視頻
2011-12-28

March 22, 2012 is the day that the Earth Axis is expected to shift 5+ inches along with the Earth aquifers and a 9+ magnitude quake event that some believe will take place off the coast of California.
2012年3月22日當天是預計地軸將沿著地球含水層轉移5+英寸的一天,和一些人認為9+級地震事件將發生在加州外海的地方。


下一次巨震 2012年3月22日 下一次軸移(警告

大地震的威脅在亞洲陰森迫近 - 台灣、日本通到阿拉斯加

成千上萬海豚逃離加州海岸

2012年 巨型加州地震及海嘯導致全球混亂,與耶穌很快回來? (長片)

基督徒虛假被提警示! 2012年3月22日....188天週期巨震

188的神碼矩陣....從188天的巨震週期而來地球上的草地線?!?

2012年3月22日 新聞公報警告!!!

紅色警報 - 2012年3月20日 - HAARP開着了 - 尋求專家意見

南加州氣象當局已發出地震監察,由現在直通未來48小時有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