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下一次巨震 2012年3月22日 下一次軸移(警告

Disclaimer: 純屬發片者主觀看法,與本網無關。

2012 NEXT MEGAQUAKE March 22nd, NEXT AXIS SHIFT (Warning
下一次巨震 2012年3月22日 下一次軸移(警告
2012-02-16


東京大學地震學家警告日本可能發生更大規模大震
2012年03月16日08:20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據日本媒體3月15日報道,東京大學地震研究所的一位專家當天指出,14日發生在東京近郊千葉縣近海的6.1級地震和發生在岩手縣三陸地區近海的6.8級地震,都是因為板塊斷層的滑蹋造成的,他警告說,這意味著大陸板塊和大平洋板塊的交叉部位已經遭到破壞,相互間的力量失衡,這一情況很可能引發更大規模的地震。

  小原一成教授是著名的地震學家,專門從事地震學的研究。他15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千葉縣近海發生的地震可以理解為是從福島縣到茨城縣一帶最近活躍頻繁的地震的一部分,這很值得引起關注。他說,兩大板塊已經發生滑塌,這可能引發更大規模的地震。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7404060.html

大地震的威脅在亞洲陰森迫近 - 台灣、日本通到阿拉斯加

2012年 巨型加州地震及海嘯導致全球混亂,與耶穌很快回來? (長片)

Web-Bot的強烈警告 2012年2月16日

科學家再次警告:東京不久將發生大地震

Nibiru 警告2012年3月22日的視頻 (flashback)

基督徒虛假被提警示! 2012年3月22日....188天週期巨震

188的神碼矩陣....從188天的巨震週期而來地球上的草地線?!?

2012年3月22日 新聞公報警告!!!

南加州氣象當局已發出地震監察,由現在直通未來48小時有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