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

特朗普在9月26日的賓州的選前造勢大會的演說中已預言了大選舞弊和最終要在國會分勝負的結果

 特朗普在9月26日的賓州「米德爾敦」的選前造勢大會的演說中已預言了大選舞弊和最終要在國會分勝負的結果,目前一切如他所預告般發生



//在當時9月底的集會上,川普說11月的大選會是一場災難,但是他認為如果大選結果由國會來決定的話,他是有優勢的。川普先列舉了在此前選舉中,民主黨的一些誇張作票行為,隨後,他提到了本次大選,我們只擷取他全部講話中的一部分。


這群人太瘋狂,這場選舉將是場災難,我就是請求大家,出去投票、出去投票,多說無益,我們接下來兩年可能都要在統計選票,我不想讓大選爭議送入最高法院,也不想踢回國會決定,即便我們在國會有優勢,你們明白嗎?我想(眾議院)的投票結果將可能是26比22,因為他們是按州投票,一州一票。所以我們(在國會)是有優勢的,他們(民主黨)聽到這會覺得很刺激。


川普這段話的意思,是呼籲選民們出去投票,儘量抵制選舉欺詐的嚴重情況發生,但是真的發生了,川普的意思是,國會可能扮演最終仲裁角色,宣布勝者。


比如說現在,假如美國的法院因為舞弊問題否定了幾個關鍵州的結果,屆時拜登和川普都不夠贏得大選所需的270票,那麼國會就會舉行權變選舉。眾議院投票選總統,議員們按州分類,每個州哪個黨派占主導地位,那這個州就歸哪個黨派,而每個州只有1票,美國一共50個州,所以贏得26票的人,就是勝出者,成為總統。川普說,自己在這種選舉中會有優勢。從現在共和黨在眾議院的形勢來看,確實如此。而川普說這些話,是在大選投票前的一個多月,他清晰地看出了形勢發展的脈絡,雖然不是他所希望的吧,但是比那些民調機構,可靠譜得多。


而目前,川普在打法律戰的六個關鍵州,都有進展,這些州選舉人票總計有79張,足以影響大選結果的走向。//


【拍案驚奇】共和黨浪潮 川普曾預言國會取勝

2020年11月26日 1:48 PM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26/n12576193.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