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

特朗普炒了基辛格這代表著中共、以色列錫安、共濟會和深層政府利益的重磅人馬

 特朗普炒了基辛格這代表著中共、以色列錫安、共濟會和深層政府利益的重磅人馬,即代表著已到了全面決裂没有轉圜餘地的生死存亡地步。


一方面這展示了特朗普對付深層政府的決心,另一面國際局勢已到了一觸即發的危險地步,此其時特朗普被刺殺或有人按掣發射核彈已不會令我驚奇😥。


【美國大選】特朗普清洗國防委員會 多名促放生中國成員被炒

13:28 2020/11/27



特朗普繼續展示對中國強硬的一面,「清洗」國防政策委員會。美媒引述消息指,特朗普政府突然解僱數名國防政策委員會成員,包括前國務卿基辛格。97歲的基辛格此前曾促請拜登,對中國「放輕鬆」。



more: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814158/?r=mcsdfb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