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

曾經在索羅斯基金會工作過的技術專家辛普森指出拜登曾經親自前往塞爾維亞挑選網路駭客

 習帝有契細佬😂


【塞爾維亞】新聞網站「國家檔案」採訪一位曾經在索羅斯基金會工作過的技術專家辛普森(Dana Jill Simpson),指出拜登曾經親自前往塞爾維亞挑選網路駭客,以控制Dominion公司軟體,確保自己和歐巴馬在2012年連任,顯示拜登在2020美國總統大選之前,早有選舉舞弊的豐富經驗。



辛普森指出,拜登為了確保自己和歐巴馬在2012年能夠順利連任,在2009年5月親自訪問塞爾維亞,與在貝爾格勒(Belgrade)辦公大樓的駭客交易,並確保Dominion公司掌握一半以上的ES&S投票機軟體,由這些駭客控制。


而Dominion選舉舞弊的消息爆發之後,Dominion公司有一百多個員工將自己在Linkedin上的記錄刪除,其中就包括在貝爾格勒為拜登工作的駭客。


辛普森還發現,Dominion的硬體設備是由美國著名的電子產品生產承接商偉創力(Flex)在中國的代工廠生產,而偉創力在中國最大的客戶就是華為。因此號稱在德州丹佛生產的Dominion,軟體卻是在塞爾維亞和加拿大完成,而硬體則是在中國生產。根據中共的《國家情報法》,「中國製造商必須提供中共技術情報」。另外,從中國運來的設備可能存在檢測不到的漏洞以及安裝了可篡改的後門。


新聞網站「國家檔案」採訪辛普森(Dana Jill Simpson)指出,她和丈夫都曾經在索羅斯(George Soros)名下的Tide加拿大基金會(Tide Cananda Foundation)工作過,這個基金會和Dominion共享辦公空間,他們發現在Dominion的背後,有索羅斯、柯林頓基金會、私募基金、歐巴馬政府、塞爾維亞和中共。


好笑的是,剛好這位2017年上任的薩爾維亞總統,「親吻五星旗」出名、稱習近平為「習大哥的 Aleksandar Vučić,在2012年他是塞爾維亞國防部長,而且2014-2017年他還擔任塞爾維亞的總理。


https://www.facebook.com/100033171640958/posts/38274809617424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