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冠狀病毒有眼抑或釋放病毒的人功夫做得好?林伍德: 沒有哪一個民主黨領袖曾患過冠狀病毒,但...

 冠狀病毒有眼抑或釋放病毒的人功夫做得好?


Lin Wood

@LLinWood

2020年11月25日


Have you noticed that no Democratic leader has suffered Covid-19 but Republicans leaders have had more than their fair share?

你是否已經注意到,沒有哪一個民主黨領袖曾患過冠狀病毒,但共和黨領袖卻要擔受不公平的份額?


Or is it just me?

抑或祇是我?

Or is Covid-19 partisan?

或者是冠狀病毒分黨派?


https://mobile.twitter.com/LLinWood/status/1331500201723486209


上帖林伍德律師貼出鮑維爾的圖根本與內容無關,但跟貼便會即時收到AI的即時警告。


將上帖中的鮑維爾圖删掉果然警告也沒有了😂。


求驗媒體過往否定一些帖的內容在最初階段是要拿出真憑實據來的;

其後它們會引述一些僞専家的欲蓋彌彰説法;

再後它們便自己作故事,甚而彼此間互相引用;

而現在FB竟然説'帖子缺少背景資料',這不是資料錯誤也竟然是審查的理由,'缺少'那到甚麼程度才叫足夠?用這個理由封殺異見果真是無敵尚方寳劍,皇帝也可殺,難怪推特講到明特朗普下台後隨時會封他的户口!




加上種種,這個已不是我們自小長大所經歷、學習和認知的世界了,哈哈😂😂😥!


求驗媒體😠?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