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

趙薇消失金人慶死亡 花樣年恆大都危機 曾慶紅懸了 - 趙薇事件應該這才接近真相, 難怪索羅斯也動火了

 趙薇事件應該這才接近真相, 難怪索羅斯也動火了

趙薇消失金人慶死亡 花樣年恆大都危機 曾慶紅懸了



最近在中國接連發生了很多的事件,比如,今年8月下旬知名影星趙薇被封殺,至今下落不明,8月底原中共稅務總局局長、中共財政部部長金人慶在自家陽臺被火燒死,近日曾慶紅的親侄女曾寶寶創辦的花樣年遇到債務危機,恆大集團最近被討債聲包圍,中國華融去年淨虧損千億,表面看起來毫無關聯,但背後似乎隱藏著一根線,把所有事件串連起來,以上都和曾慶紅(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家族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8月下旬趙薇被消失,8月底前中共財政部長金人慶在家中離奇被燒死,10天之內兩個人先後出事。前香港《前哨》雜誌主筆楊光在採訪中告訴《看中國》,這兩件事其實是有聯繫的,都與江澤民和曾慶紅有關。

楊光透露,金人慶是江家幫財政方面的關鍵人物,深知江、曾洗錢的秘密,趙薇被爆出事以後,江、曾害怕,擔心習近平會順騰摸瓜,查到江家幫財富方面的黑幕,於是把金人慶滅口。

楊光說:「趙薇就一個小小影星,但她目前和丈夫的財富比馬雲還多,這個你們可能都不相信,她是江家幫和華爾街經濟大鱷索羅斯等人聯繫的關鍵人物,她出事了,一進去那還不是什麼都得吐出來,江澤民、曾慶紅能不害怕嗎?而且趙薇在國內外投資做生意,金人慶能不知曉其資金來源嗎?這就是為什麼金人慶被自殺的原因。」


全文:

https://m.secretchina.com/news/b5/2021/09/16/983856.html?utm_source=facebookpost&utm_medium=kzgfacebookpost&utm_campaign=monfacebookpo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