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

終於找回這帖, 相信mRNA疫苗要改變的基因就是這裏重貼所講的東西

 終於找回這帖, 相信mRNA疫苗要改變的基因就是這裏重貼所講的東西


耶穌早已用比喻隱喻了這改變:

路加福音

13:24 [hb5] 耶 穌 對 眾 人 說 、 你 們 要 努 力 進 窄 門 . 我 告 訴 你 們 、 將 來 有 許 多 人 想 要 進 去 、 卻 是 不 能 。

13:25 [hb5] 及 至 家 主 起 來 關 了 門 、 你 們 站 在 外 面 叩 門 、 說 、 主 阿 、 給 我 們 開 門 、 他 就 回 答 說 、 我 不 認 識 你 們 、 不 曉 得 你 們 是 那 裡 來 的 。


懂得要進窄門的當然是基督徒, 但家主卻關了門回答說" 我 不 認 識 你 們 、 不 曉 得 你 們 是 那 裡 來 的 。"

可圏可點的是最尾一句, 上帝全知卻不知道自己造的信徒從那裡來不奇怪嗎? 因為mRNA疫苗已將上帝在每個人體內基因組留下的訊息包括"上帝永恆"改走了。

~注意基因組內留有上帝的訊息不是陰謀論, 而是哈佛大學正式公開的發現, 當然撒旦的媒體自是不會廣傳了


Flashback:
科學家s在人類DNA密碼發現上帝的訊息
Scientists Discovered Message from God in Human DNA Code!!
2014-9-23

**這麼真實和重要的視頻當然被删除了, 早知他們有此一著, 所以重要的論述已作擷圖:













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宣佈,他們已經發現了人類基因組中隱藏著來自上帝的信息
2014-1-15


  一隊頂級遺傳學家在對非編碼DNA部分進行探查,發現了一個由22個古代亞拉姆文字組成的信息,證實了上帝的存在,以及他在創造地球生命中所扮演的角色。
  這個驚人的發現是上帝存在無可辯駁的證據,並說明了他在自然選擇進化過程中的地位。
  當時研究人員注意到基因組內某一部分出現了奇怪的數學模式,結果就發現了這條信息。
  該項目的首席科學家查爾斯.沃森說:「我們知道這個模式不是自然發生的,但我們不能拿出任何令人信服的解釋。」
  「我們當時一時興起,開始將這個模式與語言數據庫交叉引用」他解釋說,「結果震驚地發現,這個模式相當於古代亞拉姆語。」
  團隊人員被這個發現驚呆了,急忙聯繫了熟悉亞拉姆語的語言專家 – 耶穌基督在日常生活中就是使用這種語言。





原帖: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利路亚!

匿名 說...

有基督徒打咗針,喺教會侍奉,咁就唔要人拿?
上帝唔阻止,唔改變返基因?

Autumnson 說...

聖經新約不斷叫人末世'儆醒', 免得入了迷惑; 主耶穌亦言明很多稱呼主啊主啊的人都進不了天國。
末世是上帝試驗人的信心, 楝麥子和稗子的時候。但以理書亦講明耶穌再回之前,聖徒會敗在獸和邪惡的一方, 很多基督徒會因榮耀上帝被殺(我亦做好心理準備, 沒什可怕), 這一切都是聖經交代了的上帝計劃, 勤看聖經自會明白(現在㚈國很多非信徒也看聖經, 因為預言全準), 上帝早已定下的計劃那上帝為什麼要阻止?

Autumnson 說...

況且先知在自己家鄉不被重視, 我自己至愛的幾位虔誠的親人朋友也不信我的勸告,為工作已接種了邪惡疫苗而失去救恩😥,我也為此苦惱, 正在不斷禱告求問神🙏是否有醫治或回轉的方法

匿名 說...

咁而家情況去到啟示錄邊一章?標基士班人有咩下場?

Autumnson 說...

預言要幾卷書夾埋來比對, 不是從一卷可看到的, 現在是他們在部署獸的出現, 標基和索羅斯等和那些科技巨頭都是他們的骨幹, 最終會被掟進無底坑, 但在這之前, 由以色列停獻每日的燔祭開始計, 真正基督徒會被逼害1335日, 很多人會離教及被殺, 然後彌賽亞才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