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

為什麼我吃牛油

 為什麼我吃牛油

很長久以來人們一直在吃牛油,心臟病、癌病和糖尿病幾乎是未聞的…直到上一個世紀左右。 當我們開始吃 Crisco固體菜油、人造牛油和黃豆油、菜籽油和棉籽油時,我們就生病了

氫化植物油被加熱到瘋狂地高的溫度,除臭以掩蓋其腐敗變質,及然後用氫氣煮沸許多小時使之變成固體並延長其保質期。 結果就是我們從未打算會吃的高度加工食物

牛油來自奶油,來自一頭牛。 你只需要一個攪拌機和一些奶油,你就可以在自己的廚房裏製造自己的牛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