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

非洲的例子, 使新冠疫苗和疫情管制完全破產, 再强推的話即是告訴人決策當局心懷不軌

 非洲的例子, 使新冠疫苗和疫情管制完全破產, 再强推的話即是告訴人決策當局心懷不軌。話時話, 咱們大中國免費提供疫苗給非洲國家的情況怎樣呢?


《abc 新聞》:

由於非洲避開了冠狀病毒災難,科學家們感到困惑和警惕

《heweymedia》:

這對於沒有常識的人來説才會是“神秘”和“令人費解”


引用:

《雅虎新聞》

哥倫比亞大學全球衛生系主任瓦法阿·埃爾-薩德爾說,非洲正在發生一些“神秘”的事情,這讓科學家們感到困惑。 “非洲沒有歐洲和美國那樣多的疫苗和資源去作戰,但不知何故他們看來做得更好,”她說。

非洲只有不到 6% 的人接種了疫苗。幾個月來,世界衛生組織將非洲描述為“世界上受影響最小的地區之一”


《Relentless Truth》:

因為秘密已被揭開

我們處理的絕大多數疾病本質上都是寄生性的,可以用便宜且安全的藥物輕鬆治療

正如@OutlawJW 剛剛提到的,科學家們對冠狀病毒在非洲幾乎不存在嚇得目瞪口呆,在那裡他們吃伊維菌素像吃糖一樣。真的震撼

你知道非洲還有什麼幾乎不存在的嗎?

癌症

你知道哪個國家的癌症率在其人口中排名第五嗎? 

美國(有趣的是落後於澳洲、新西蘭和愛爾蘭)

為什麼全球主義者和大藥廠如此害怕伊維菌素和其它抗寄生蟲藥嗎?

癌症與人口的比例,2017

冠狀病毒的噩夢即將成為回力刀暴露從我們中隱藏了幾十年來的治療方法,大藥廠永遠不會重獲人們的信任; 西方醫藥將開始其急需的轉變朝向治療疾病的根本原因; 自然療法和順勢療法方法將不會再被妖魔化。


我們所知的世界將會永遠改變

在我們任何人的生命中的第一次,人類將會有一條繁榮昌盛的道路

集體呼吸新鮮空氣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覺得逼針政策會去到2023年,2030年定點?
睇到2021-2023加埋見到666

Autumnson 說...

看資料作判斷, 我不作無謂的揣測。但你可以參考Deagles的2025死亡預測和議呈2030。
但上文的非洲經驗可以作為推翻他們議呈的理據和基礎。